林涵Ethereal

微博:WENSHUN_4U

(二)

         盯着她的狗仔太多了,要是报警了,被那些狗仔看到自己这个样子后,肯定又要黑自己一通了。

   “那需要我做些什么吗?”LISA比朴彩英稍微高上三公分,抱着她并不吃力,反倒可以更加清楚的闻到朴彩英身上的味道。

   “帮我......带我走,去其他地方,哪里都行,最好......最好不要被人看到。”朴彩英费劲的说道,脑袋已经开始有些迷糊了。


   这个样子不像是醉酒了,LISA腾出一只手摸了摸朴彩英的脸,发现她脸上的温度烫的吓人。


   来都来了,那就帮到底吧。


   LISA直接弯腰把朴彩英抱了起来,“靠在我身上,这样别人就看不到你了。”


   朴彩英用手环住LISA的脖子,直接把脑袋埋在了她的怀里,把自己的容貌遮得严严实实的。

   LISA身体素质不错,加上朴彩英本就纤瘦的身材,轻松得很。

   在LISA抱着朴彩英出来后,很快就被守在门口的中年男人注意到。中年男人的脚步犹豫了一会,最后还是选择走了过来。

   “不好意思,你抱的是我的女朋友。”中年男人一点都不觉得脸红,作势就要拉过朴彩英,“我来抱着就好,不麻烦你了。”


   LISA的脚步一顿,嗤笑的看着中年男人,“你确定?”

   “当然了,厕所都是我陪她来的。”男子似乎是吃定了LISA不认识朴彩英,“她的东西都还在我那边呢,不相信的话我可以拿给你看。”

   “可是我好像不认识你啊,我怎么不知道她有交男朋友?”LISA的语气冷淡了下来,“说话之前还请你去照照镜子,你这个样子都不配给她提鞋。”

   一无是处。


   “你说什么?”中年男子似乎是被LISA的话激怒了,直接握紧了拳头,加重了语气,“你可不要不识好歹,朴彩英可是自愿跟我的,你可不要误了她的前程。”

   LISA挑眉,朴彩英,原来她怀里这个人叫朴彩英?这个名字听着好像有些耳熟。


   没等LISA要做些什么,酒店的服务员就注意到情况走了过来。

   “这位先生您好,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?”服务员是个小姐姐,看到情况后下意识的就挡在了LISA和中年男子中间。

   见到服务员插手后,中年男子眉头一皱,表情更臭了,“那个人抱着的是我的女朋友,你说该怎么办?”

   LISA看向中年男子的目光更加不悦,“不用搭理他,去喊你们经理过来,他会处理的。”


   “什么玩意!”中年男子听到后越发暴躁,他好不容易才成功让朴彩英喝下了这些的东西,怎么就出来了一个爱管闲事的人。


   酒店经理很快就赶了过来,见到LISA后立马鞠躬道歉,“抱歉LA总,是我们管理不到位,您的房间我们都准备好了,我带您过去吧。”


   经理直接无视了中年男子,让服务员护送LISA离开。


   “对了,我朋友的东西还在他那里,记得保拿回来。”LISA在电梯面前停下,转身对着经理说道,

   “LA总放心,这些小事我们都会处理好的。”酒店经理给了服务员一个眼神,很快就有人去和中年男子交涉了。


   “这就是你们酒店的待客之道?”见着自己的计划破灭后,中年男子的脸色很是难看,“你们经理呢,我要投诉你们!”

   “抱歉,这位先生还请你尽快离开我们酒店,还有,我就是这里的经理。”酒店经理脸上依旧挂着微笑,“如果你对我们有什么不满,可以打电话投诉的。”


   “那你们老总呢,把他叫来,我可是你们这个酒店的会员!”在面对LISA的时候,中年男子或许有些忌惮,但在面对服务员和大堂经理的时候,他的态度就是毫不掩饰的恶劣了。

   “那可真是不好意思呢,酒店本就是LA总名下的产业,你既然冒犯了LA总,你是不是会员我们也不关心的。”酒店经理笑眯眯的说道。


   “LA总?”中年男子眼皮一跳,“是那个LA总吗?”

   “这里只有一位LA总。”酒店经理笑着补充道,“对了,这位先生,以后LA总名下的酒店,都不对你开放了。”


   听到这里后,中年男子终于意识到自己踢到铁板了,“这其中一定有误会,我想和LA总谈谈。”得知自己会得罪LA氏目前的掌权人后,一下就慌了。


   酒店经理直接喊来保安强硬的把人请了出去,顺便派人取回了朴彩英的东西。


   另一边,LISA没有想到什么去处,直接带着朴彩英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
   “这个房间留给你,一会你的衣服那些东西我会送上来。”LISA把朴彩英放在沙发上,甩了甩自己有些酸酸的手臂。


   “朴女士?朴彩英?”见到沙发上的人没有什么反应后,LISA稍微靠近了一些,打算查看一下她的情况。


   朴彩英这个时候药效已经上头了,见到有人过来后,直接勾住了她的脖子亲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LISA没有料想到这种情况,直接被朴彩英亲了一个正着,稀里糊涂的就把自己的初吻送了出去。

   朴彩英的动作并没有因为一个吻停下来,而是直接开始动起了腿,轻轻松松的就勾住了LISA的腰,整个人一直往LISA身上扒拉。


   LISA哪里见过这样的架势,赶紧把朴彩英从自己身上扯下来,一边压住她一边喊着朴彩英的名字,“朴彩英你清醒一点,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?赶紧醒一醒”

   

   这样下去可不行,LISA费力的把朴彩英从自己身上扯了下来,然后用一个靠垫暂时压住了她的双手。


   该怎么办呢,LISA用一只手艰难的摸出了自己的手机,打算给助理打一个电话,但在看到手机上的时间后,她又改变了主意。

评论(5)

热度(3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